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周口市政府党组成员梁建松莅临我校调研
日期:2020-10-09 21:15:5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周口市政府党组成员梁建松莅临我校考察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化礼,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建清参与调研。

梁建松一行在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等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详细察看了我校汽车实训室、中兴实训室、图书馆、网络中心、机器人实验室、体育馆、学生餐厅等教育教学设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对梁建松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梁建松一行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招生就业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梁建松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丰硕发展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职业教育迎来了极好的发展机遇,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多年来为周口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持之以恒,凝聚力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高质量发展。市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学校发展,抓紧研究、协调解决学校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和政策支持。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