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普通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0-10-08 10:13:08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2020930日,随着高职单招批次录取通知书的寄出,我校今年普通专科招生录取工作落下帷幕。2020年我校普通专科面向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共录取新生6000人,涵盖16个民族,圆满完成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计划。

       从录取数据反映出2020年我校生源质量不断提升:河南省内文科最高分456分,最低分276分,最低分超省定分数线96分;理科最高分493分,最低分247分,最低分超省定分数线67分。河南省内文理科平均投档分均为304分。省内外普通文理新生400分以上高分考生166人,超考生所在省本科分数线有35人,其中吉林省录取33人,12人超本科线,体育文科录取5人全部超吉林省体育文科本科线。

近年来,我校以优质校和双高校建设为契机,狠抓内涵建设,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就业创业渠道不断完善,学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持续增强,不断吸引省内外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供稿:招生就业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