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0-09-10 09:37:4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9日,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校领导许永安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部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办主任、教务处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付晓东主持。

首先,教务处长付晓东对近期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做好2019级学生和五年制转段学生返校后的课程安排;充分利用教师和教室资源,保障各级各类学生的正常教学;合理做好项目申报,统筹规划实训室建设;围绕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推动我校信息化建设进程,营造赶、超、赛、学良好氛围;积极准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提前选拔2021年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预备团队;全面推进校企合作,强力推进合作进程,务求实效;完成人才培养状态数据上报,认真研判数据,积极发挥平台数据的指挥棒作用;积极准备2020年单招考试工作,营造公平、公开、公正的考试环境;相关部门积极准备中职学生技能大赛,以赛促教。

最后,副校长许永安对近期教学工作做了整体部署和要求。一是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各二级学院根据专业特色,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以“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做到真合作、深合作二是加强“三教”改革,根据课程性质,合理选用教材,以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为契机,全面推广信息化教学,提高教师信息化水平三是围绕平台搞建设,即围绕“1+X”证书试点搞建设、围绕完善专业实训体系搞建设、围绕提升学生技能搞建设四是加强教研室建设,要求各二级学院紧紧围绕教学中心工作开展教研室活动中的“教”和“研”,合理做好教研室活动方案。

(供稿:教务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