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妇联喜获“河南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日期:2020-09-02 23:02:4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日前,从河南省妇女联合会传来喜讯,我校妇联被评选为“河南省巾帼文明岗”称号。据悉,此次评选的“河南省巾帼文明岗”“河南省巾帼建功标兵”是两年来,全省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火热实践,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创业创新、脱贫攻坚、污染防止、乡村振兴等领域中涌现出的一批示范作用明显的巾帼英雄,她们描绘了巾帼浓彩,推动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我校妇联的女同胞们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长期的工作过程中,她们立足岗位,勇挑重担,无私奉献,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为我校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体现出了当代知识女性的集体精神风貌,不愧是一支有理想、有激情、有道德、有水平、有仁爱之心的美丽团队。

(宣传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