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主题党日+捐赠”让这个夏天凉爽起来
日期:2020-06-19 15:28:3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带领校组织统战部、团委负责同志及青年学生志愿者前往沈丘县新安集镇三大夫营村三大夫营小学开展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爱心空调捐赠活动,为三大夫营小学的孩子们送去清凉。

爱心捐赠仪式上,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代表学校向三大夫营小学捐赠了五台空调及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三大夫营小学校长李明敬代表全体师生对我校捐赠空调改善学生学习环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带领全体师生建设好三大夫营小学,培育更多的孩子成长成才。三大夫营小学五年级一班的焦若冰同学在发言中表示绝不辜负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期望,努力学习,快乐生活,懂得感恩,回报社会。

捐赠仪式结束后校团委青年学生志愿者们给孩子们普及了防疫知识,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消毒洗手液和佩戴口罩并带领孩子们进行“防溺水安全”宣誓。志愿者们通过给孩子们讲红色故事、教他们唱红色歌曲的形式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让孩子们懂得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幸福美好的今天。

捐资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校一直重视帮扶村的教育事业,已经多次为帮扶村小学捐赠物资,不断用实际行动为帮扶村的孩子们送去爱心与温暖。

(宣传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