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专题会
日期:2020-02-15 11:30:1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2月14日下午,我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研究部署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森、副校长李庶泉、副校长黄增福及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保卫处、附属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士欣主持。


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保卫处、附属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分工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高校工委下发的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各分管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疫情防控和进行了再总结,再安排。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对近阶段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部署。他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发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动员令。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在校党委的有效组织动员下,我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序有效开展。为做好我院校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当前,全国正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工作进入由防控输入性病例向防控扩散性病例转变的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依然严峻,全校上下要始终保持警惕,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二要压实责任。校属各部门要层层压实防控责任,真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加强各级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强化信息共享和联防联控,做到上下衔接到位、左右协作配合到位,一旦发现疫情及时采取防控和救治措施,合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三是狠抓落实。要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落实好师生排查上报工作,加大校园疫情网格化管理的力度,加强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治,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供稿:宣传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