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致敬最美逆行者,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日期:2020-02-13 16:06:0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疫情当前,在我们身后有一群人在为全国人民的健康默默奋战。他们是医护人员、是建筑工人、是警察、是街道工作人员,又或者是一名志愿者。无论他们是谁,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时代英雄”。

“如果这世上真有天使,那他一定是你这般模样”向每位一线工作者致敬,感谢你们拼命守护着每座城市,你们辛苦了!

疫情终将过去,待到春暖花开时,去见想见的人,做想做的事,迎接活力满满的每一天。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该片背景歌曲是我校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王春生老师作词作曲,马颖超老师和王国印同学合唱。这首歌祝福和歌颂了包括医务工作者在内的所有奔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的“逆行者”,唱出了同舟共济,唱出了众志成城,传递了必胜的信心,同时也体现了抗疫时期我校师生对一线最美逆行者的敬意。


(供稿:宣传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