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文明校园考评组莅临我校考评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
日期:2019-12-11 21:43:5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211日上午,由济源市文明办副主任张福伟任组长的河南省文明校园考评组专家一行两人莅临我校,对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工作进行考评。考评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主持。



首先,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代表学校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考评组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刘士欣指出,我校连续两届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极大激发了全校师生爱校奉献的热情,为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对我校文明创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提升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为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

按照汇报议程,考评组观看了我校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专题宣传片,听取了校长李清臣关于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的汇报。

汇报会上,校长李清臣紧扣“加强组织领导”、“围绕创建目标”和“强化亮点特色”三个主题从“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等六个方面对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他表示,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学校将以这次省级文明校园(标兵)考评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深化和拓展精神文明建设内涵,以省级高职优质校建设为抓手,狠抓内涵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需要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应有的贡献。


考评组组长介绍了考评工作的基本程序、考评内容和工作要求,结合汇报内容,张福伟进行了点评,认为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重视、上下同心、氛围浓厚、活动丰富、工作扎实、成效明显。汇报会后,省考评组查阅了我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工作资料,组织师生开展了问卷调查,对文明校园创建氛围、校园文化环境建设等进行了实地查看。

 

(供稿:宣传部   编发:赵军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