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森深入各二级学院调研校企合作项目运行情况
日期:2019-11-26 21:17:4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126日上午,李森副书记带领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及纪委等部门负责人,到各二级学院实地走访,全面了解校企合作项目运行情况。通过座谈、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了解合作共建专业实训室建设、课程安排、教学师资和学管队伍等情况,李森副书记要求各校企合作单位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校企合作项目专项排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严格履行双方合作协议,进一步规范管理,不能有违规收费、变相收费、虚假宣传等行为;严格执行《职业院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依法依规保障顶岗实习学生权益。李森副书记同时要求各二级学院发挥管理主体作用,进一步规范教学和学生管理,保障校企合作项目健康有序运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招生就业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