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方队队员张科明同学载誉返校
日期:2019-11-14 20:09:33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113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张科明在参加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后载誉返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保卫处、校团委、学生处、建筑工程学院的相关领导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科明同学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结合自己参军入伍、阅兵训练、参加阅兵的经历和体会进行了精彩的分享,表达了一直以来对军队的向往,对从军梦的渴望,诠释了实现从军梦想,光荣参加此次阅兵的激动与喜悦之情。科明同学介绍,虽然阅兵训练的过程异常艰苦,每天高达十几个小时高强度训练,常常端枪端到手抖,踢正步磨出水泡,但这些并没有削减他的热情,为了能通过选拔、接受检验,他始终咬牙坚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上,在天安门广场前留下了我校学子精彩的一幕。



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对张科明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其将这次经历、感想和收获通过各种机会、平台与同学们多交流、多传授,传播坚持不懈、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和浓厚的家国情怀。他勉励在座的同学要以张科明同学作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拼搏做出优异的成绩。

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大学生征兵号召,大力宣传政策,历年来校园征兵工作在全省高校名列前茅,每年为部队输送大量优秀毕业生。


(供稿:团委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