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11-12 19:31:33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刘士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校属各部门负责人、教学院部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士欣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皇甫超就上阶段省级文明校园(标兵)测评工作做了汇报。赵振然对下阶段的省专家验收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各部门紧紧围绕测评体系,认真排查工作疏漏,充分挖掘创建亮点,扎实做好材料审核、实地考察、问卷调查三方面工作,齐心协力迎接省级文明校园(标兵)专家验收。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作最后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强化责任,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责任到人;二要加强落实,严格工作标准,细化工作措施,集中解决突出问题;三要加强检查,深入现场发现问题,持续督促整改,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做细,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工作。

(供稿:宣传部    编发:郑文娟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