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六届校团委、学生会、广播站聘任大会
日期:2019-11-07 18:03:5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明确工作任务与职责,116日下午,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广播站干部聘任大会在我校开元校区砺德厅隆重举行。校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高飞、学生处处长李秀萍、团委书记史丽珍,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相关领导,各二级学院学管副院长、学管办主任及8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聘任大会。会议由史丽珍主持。


仪式上,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杜一萍宣读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广播站学生干部名单。参加聘任的领导们为新任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学生干部代表做了精彩发言。

随后,全体新任学生干部进行任职宣誓。他们承诺将坚守信念,团结和睦、以身作则、敢于担当,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处处长李秀萍在讲话中对新聘任的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工作,她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努力学习,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二是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三是要增强政治敏感度,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四是要重视每一项工作,树立责任心;五是要加强沟通,密切学生干部与广大学生的关系。

本次学生干部聘任大会的顺利召开,展现了新锐学生干部的良好风貌,为学校各级学生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供稿:宣传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