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迎接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测评
日期:2019-11-03 20:40:1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13日上午,以市文明办副主任姚保华任组长的第一测评组莅临我校开展省级文明校园(标兵)测评工作。校长李清臣及在校校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参加了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主持会议。

按照测评流程,测评组首先观看了我校制作的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专题宣传片,听取了校长李清臣关于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的汇报,随后进行了材料审核、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

汇报会上,校长李清臣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测评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围绕“组织领导、思想道德、领导班子、教师队伍、校园文化、校园环境、宣传阵地、内涵建设”八个方面向测评组介绍了我校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及突出成效。测评组组长姚保华对我校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校的创建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创建活动丰富多彩,创建工作扎实有效。

汇报会后,测评组深入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餐厅、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汽车专业实训车间等场所,实地察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

我校将以此次测评为契机,认真按照测评组提出的意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验收做好充分的准备。


(供稿:宣传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