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张昭晗老师前往德国培训学习
日期:2019-11-01 15:50:1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团赴德国执行高职院校装备制造类专业带头人素质提升培训任务的通知》教办高[2019]316文件精神,经校党委会研究决定,我校选派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副教授张昭晗老师前往德国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选派培训,主要学习借鉴德国职业教育装备制造专业教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计开发、教材体系建设和实践教学的具体做法,以进一步提高我装备制造类技术和课程开发项目的能力。

经河南省人民政府和国家外专局批准,此次培训共有23人参加,于20191027日至119日访问德国,主要在德国不莱梅、法兰克福两地听取讲座、参加座谈、实地考察等。

 

  

 

 

 

 

 

 

 

 

 

 

 

 

 

 

 

 前排右一为张昭晗老师

 

 

                (供稿: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