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现代学徒制教育掀开新篇章
日期:2019-10-12 11:17:03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1日上午,我校与河南凯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许永安、教务处处长付晓东,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院长严胜利,凯旺电子科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东华、管理中心总监曹洁、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咏梅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副校长许永安对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他指出,校企合作不仅为学校人才的培养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而且也为企业的发展输送了优秀的人才。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与凯旺公司的合作,实现了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要的紧密结合,既有利于实现企业的发展,也有利于促进学生的发展,还有利于提升学校的形象,实现了多方共赢。

此次成功签约,标志着我校现代学徒制教育掀开了新篇章。

(供稿:教务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