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生感恩送锦旗 师生情谊暖人心
日期:2019-10-09 11:15:3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上午,文化教育学院19级语文教育专业8班盛玉娇同学在家长的再三叮嘱下,把两面锦旗送到学院,并带来一封感谢信,以表达对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激之情。学生处处长李秀萍、团委书记史丽珍、文化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锦旗赠送仪式。

盛玉娇同学军训期间因脚部不适,不能参加正常训练。辅导员邢梦洋老师发现后带她去医院检查,医生建议手术治疗,邢老师立即与该学生家长取得联系说明情况。盛玉娇同学来自遥远的青海省格尔木市,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邢梦洋老师代替家长签字,并陪同手术,在盛玉娇同学治疗期间,文化教育学院各级领导多次到医院探望,详细了解了治疗情况。在盛玉娇家长在孩子康复后,特意从青海寄来两面锦旗,以表达对学院的感谢之情。

盛玉娇同学对在其生病期间,帮助过她的领导、老师和同学表示深深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积极进取,回报学校、老师和社会。

家长赠与的锦旗,不仅是对学院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一种鞭策与激励。激励我院教师立志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文化教育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