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启动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日期:2019-09-19 22:42:44  作者: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在全校师生中传播网络安全理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919日上午,由周口市委宣传部网信办主办的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网络安全进校园”系列活动在我校开元校区启动。校宣传部、学生处、网络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通过观看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展板,广大师生对如何安全使用银行卡、如何防范网络诈骗、对互联网“利”与“弊”及与网络安全有关的法律法规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现场师生纷纷在“文明上网、安全上网”承诺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做到健康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争做互联网安全的守护者和践行者,共同构建清朗健康网络空间,共同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喜迎祖国七十华诞!


学生处李秀萍处长致辞  

学生认真阅读展板宣传内容

 学生在承诺横幅上签名


(供稿:宣传部  编发:宋理国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