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对我院省管高校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进行2016年度综合考核
日期:2017-03-29 18:05:13  作者:admin5   编辑:admin5   浏览次数:


329日下午,省委考核组组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涛一行7人在市委组织部市直干部科科长李志兵的陪同下对我院省管高校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进行2016年度综合考核。考核会在体艺学院演播厅举行,院党委书记杨箴红、院长刘士欣,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及教职工代表60余人参会,会议由杨箴红主持。

省委考核组组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涛对本次考核的意义、内容、方式和要求做了部署。杨箴红、刘士欣先后从履行岗位职责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履行抓党建职责情况、思想政治状况、“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及廉洁自律、接受监督等方面进行述职。与会人员按照考核要求,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认真填写了相关民主测评表。

会后,考核组成员围绕学院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等,与部分教职工进行了个别谈话。(张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