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7-03-27 18:04:07  作者:admin5   编辑:admin5   浏览次数:


近日,2017年第十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成绩揭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参赛队发挥出色,再创佳绩,共获省级二等奖2个,优秀奖4个,其中由刘胜杰主任带队,张昭晗、黄梦真两位老师指导的机电一体化专业学生参加的“光伏电子工程设计实施”项目,以及由严胜利院长带队并指导、袁文凤老师指导的电气专业学生参加的“嵌入式技术与应用开发”项目,已经通知参加5月份的国赛。此次竞赛是机电工程学院参加该类比赛以来获奖项最多的一次。

据悉,机电工程学院为参加本次大赛,共选派6支队伍参加本次大赛,其中,机电一体化专业3个,电气专业2个,汽车专业1个。自备战比赛以来,机电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鼓励专业教师和学生,精心准备,积极参赛;指导老师加班加点,精心指导;参赛选手勤奋学习,刻苦训练,终于不负众望。

本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机电工程学院注重学生在综合素质、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彰显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良好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