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党校举行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日期:2017-03-15 17:55:47  作者:admin5   编辑:admin5   浏览次数:

315日下午,学院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砺德厅举行。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出席并作讲话,组织部部长万四新主持典礼。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团委、学生处部门负责人和全院6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

仪式上,赵振然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要深刻理解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认真思考参加党校培训是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他希望广大学员能够正确理解和认识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三是要注意理论联系实际,在理论指导下进行实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国梦”不懈努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万四新为学员作了第一讲《党的历史》。(张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