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公共艺术教肓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7-04-25 18:21:07  作者:admin5   编辑:admin5   浏览次数:


425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公共艺术教育检查评估专家组组长、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费鹤祥和河南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涛一行莅临我院,对我院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评估工作汇报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杨箴红、院长刘士欣,院领导李庶泉、李森、刘勇军出席,教务处、团委、财务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汇报会,会议由杨箴红主持。

杨箴红代表学院向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专家组组长费鹤祥教授讲话,明确了本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的工作内容及要求。院长刘士欣从学院基本情况、高度重视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课程设置、艺术实践教学、公共艺术教育设施完善、保障经费使用;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汇报了我院近年来的公共艺术教育情况。

汇报会结束后,评估组专家分头进行了实地查看和评估资料查阅工作。在杨箴红、刘士欣等院领导的陪同下,评估专家组对我院公共艺术教育场馆设施进行实地考察。排练厅、舞蹈教室、音乐教室、多媒体教室、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等。每到一处,专家都与师生进行交流,询问有关情况。随后评估组专家还观看了学院2017年公共艺术教育成果汇报演出,为评估添彩不少。

直到中午12点全部工作完成后,专家组在会议室进行意见反馈。通过评估汇报、资料查看、实地考察,费鹤祥认为我院对评估指标理解到位;对艺术教育工作高度重视;艺术教育课程开设特色鲜明,有亮点;教学信息化程度高,教育经费充分。同时专家组也对我院公共艺术教育的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专家组对我院的检查指导工作,不仅有效提高了我院公共艺术教育水平,更为我院公共艺术教育今后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和目标,为我院培养优秀艺术人才奠定了基础。 (张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