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7-04-20 18:19:40  作者:admin5   编辑:admin5   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饮食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419日中午12点,学校党委书记杨箴红和院工会主席黄增福专程到开元校区学生食堂检查指导工作。杨箴红书记一行查看了学生食堂的饭菜供应情况和学生的就餐秩序,详细了解了食堂的饭菜质量、价格和品种。

临近中午,杨书记在售卖窗口和餐桌前亲切与就餐学生交谈,询问了学生对食堂菜肴质量、价格以及服务态度等方面的看法,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院食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杨书记对后勤同志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学生一日三餐的吃饭供应就是校园里天大的事。夏季是公共卫生事件的多发季节,他要求大家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始终把食品卫生安全放在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加强食品卫生监管,层层落实责任制,把好食品卫生的各个环节,杜绝食品安全隐患,确保饮食卫生安全。同时,杨书记要求学生食堂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更加规范地服务,要千方百计翻新饭菜花色品种,多听取学生意见,不断改进工作,使食堂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李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