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建筑工程学院名师大讲堂专题讲座成功举行
日期:2024-04-17 11:19:4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建筑工程学院名师大讲堂专题讲座在开元校区砺德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明臣致欢迎辞,副校长于爱霞主持仪式。人事处处长唐文杰,建筑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师生参加。

于爱霞首先介绍了此次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的昌建控股周口公司董事长、周口市工商联副主席、周口市昌建创业商会常务副会长王甲寅,河南省政协委员、周口市政协常委、周口市总商会会长靳玉洁,周口昌建创业商会会长、周口市建筑装饰消防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周口市昌建创业商会副会长赵坤,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李明臣代表学校向客座教授颁发聘书,并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聘请行业专家为客座教授,是学校顺应时代潮流、谋求高质量发展的坚实一步,也希望各位客座教授进一步为学院发展拓展空间,将行业发展的先进思想和理念引入校园,为我校建筑类专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为学校人才培养注入新的动力。

王甲寅以《梦在远方 路在脚下》为题作专题讲座。他从自身经历出发,为大家分享心路历程、所得所思,并鼓励同学们驰而不息、慢而有恒,终会达到心中目标。随后,他又从经济形势、产业定位等宏观角度入手,为大家分析了建筑行业的发展趋势。本次讲座既饱含真情,又干货满满,使与会师生获益匪浅。

此次聘任仪式暨名师大讲堂专题讲座的成功举行是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适应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要求,深化产教融合、形成资源优势互补、多方合作共赢发展局面,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坚实一步。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万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