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省教育厅师德征文比赛的通知
日期:2019-04-16 17:45:20  作者:admin   编辑:admin   浏览次数:

全校教职工: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省教育厅决定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教育主题征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总体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通过深入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教育主题征文评选活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师德教育、践行师德规范、弘扬高尚师德,进一步增强我省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认真履行教师神圣职责,自觉践行河南教师誓词,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二、   征文对象

全校教职工

三、   征文要求

文体不限,题目自拟,紧扣师德教育活动主题;立意新颖,突出特色,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联系实际,反映现实,内容真实生动。征文篇幅在2000字左右,A4纸打印。

四、   其他事项

请于2019510号之前报送到学院人事处  联系人:宋锐利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1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