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护理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2021-03-03 17:58:4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护理学院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总支副书记于爱霞主持会议,副院长武新雅、张建刚以及全体党员参与了这次学习。

党总支纪检委员赵新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总支副书记于爱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全体党员同志学得认真,听得仔细,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会后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从党的光辉历程、光荣传统,以及宝贵的精神财富中,汲取前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供稿:护理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