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千语难言谢 朱笔报师恩
日期:2020-09-18 16:09:3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疫情期间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19级电子商务专业王晓巧同学经历了一场生死考验,病痛的折磨让这个年轻的生命两天内经历了两次开颅手术。经管学院领导听到这个消息后,迅速组织院教职工和学生为王晓巧同学捐款,随后院班子成员、辅导员带着大家的爱心远赴驻马店平舆县看望王晓巧同学。

 

金秋飒爽,我们迎来了新学期,今天康复的王晓巧和家长来到学校向大家表达诚挚的感谢,并向学校赠送锦旗。王晓巧的父亲深情地说:“感谢学校,感谢老师,感谢同学们对我女儿的关心和帮助,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女儿在这学习我放心。”

 

一面锦旗是家长对学院工作的肯定,对老师工作的认可,是家校和谐、共同育人的最好见证。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在各学院、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学校会越来越好!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