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日期:2020-09-16 15:41:58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为了帮助新生尽快转变角色,掀开生活新篇章,开启人生新征途,以充满青春活力的全新面貌适应学校学习、生活的节奏和步伐,9月14日上午,五年制大专部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在三个多媒体教室同时举行。

活动伊始,五年制大专部领导班子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给全体新生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五年里好好学习,以后成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才。随后入学教育从学生到校后的注意事项出发,从学生新的校园生活出发,对新生的学习、纪律、出行安全、及校园生活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

活动最后,全体新生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同学们观看后纷纷表示,表彰会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会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以这些抗疫先锋为榜样,努力学习知识,练就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此次入学教育将会引导新同学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之路,寻找自己的位置与方向,在人生的新起点上迈好坚实的一步。

 

五年制大专部书记韩月峰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

 

 

五年制大专部主任李可凡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

             (供稿:五年制大专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