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走遍河南的网络安全科技馆”周口巡展活动
日期:2021-04-09 18:48:5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由河南省网信办、网络安全科技馆主办,周口市委宣传部、市委国安办、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承办的我国首个移动式、小型化、全封闭的网络安全科普宣教平台“走遍河南的网络安全科技馆”在我市五一文化广场“开馆”,为我市市民传播网络安全技术,提高民众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我校3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观看网络科技产品,技术演示,体验网络安全测试游戏后,我校信息工程学院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王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让我深刻体会到网络带给我们便利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安全上的隐患,习总书记多次强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把我所掌握了解的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介绍给我身边的人,守护网络安全,我们责无旁贷。”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