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度河南高等教育榜样示范高校”称号
日期:2020-09-23 13:09:08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922日下午,由河南日报社主办的“第十届河南高等教育品牌竞争力高端研讨会”暨“黄河教育奖”颁奖典礼在郑州召开我校喜获“2020年度河南高等教育榜样示范高校”称号并出席本次研讨会,包括郑州大学河南大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全省80多专院校200多名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研讨会以高校“高质量与创新驱动”为主题。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专家学者紧紧围绕怎样提升河南高等教育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如何高我省高等教育办学水平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郝清杰作了题为《构建现代化高等教育体系的新反思》的主题讲座,与会领导和嘉宾现场交流分享,研讨会环节紧凑务实,内容精彩纷呈。

据悉,“河南高等教育高端研讨会”已连续召开了十一届,在社会上发挥了用得上、信得过、靠得住、有影响的新型智库作用。论坛影响力力逐年增强,在全国党报教育领域有一定影响力的高端教育品牌论坛。2020“黄河教育”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省150多所大中专学校和近100名先进人物通过网络报名参,经过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选出2020年十大黄河教育人物2020年度河南高等教育榜样示范高校等奖项。

(供稿:宣传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