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开封住成电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堀岗龙也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0-09-18 08:46:3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2020年917日,在开元校区行政楼二楼第三会议室开封住成电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堀岗龙也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会议由副校长许永安主持,李清臣校长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

座谈会上,许永安对开封住成电装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主要做法,努力实现“把企业资源转化为教学资源,把教学资源转化为企业人力资源,再把企业人力资源转化为生产资源”的转变同时,用“招得来、留得住、用得上”九个字来描述企业对学生如何培养

李清臣简要介绍了周口市情及我校发展状况,描绘了我校努力办好职业教育服务企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愿景,表达了与开封住成电装有限公司合作的意愿。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深入,能够促进我校办学理念的更新、教学模式的改革、教学质量的提升。也期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拓宽合作领域,共同谋划发展!

堀岗龙也分析了企业在人力资源方面“招工难留人难”等问题,介绍了开封住成电装有限公司与一些其他院校合作情况,认为我校办学有特色,与开封住成电装有限公司的合作空间很大,希望能够共同落实国家对职业教育提出的要求,把职业教育推向新的高度。并祝愿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能够踏上更高速的发展列车。

 

考察实训平台建设

会谈结束后,堀岗龙也一行先后考察了学校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工业机器人、3D打印、智能制造、无人机实训车间等实训平台对我校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做法,给予了肯定与认可。

 

合影留念

此次考察交流,加深了我校与开封住成电装有限公司对彼此的了解,为双方下一步开展实质性合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教务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