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医学院康复治疗实训中心升级改造情况
日期:2020-09-06 10:19:3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康复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改善实训教学条件,学校增加投入对医学院康复治疗技术实训中心进行升级改造,努力打造一个高规格、高标准、现代化的康复治疗技术实训中心。



学校领导对医学院康复治疗实训中心升级改造建设项目十分关心支持,多次深入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现场指导。9月5日下午,校长李清臣、副校长许永安带领后勤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医学院院长王金玲陪同下详细查看工程进度。



康复治疗技术实训中心,作为康复专业学生的实训基地,承担着实践教学、学生职业技能训练和相关职业资格鉴定等多重任务。下设针灸实训室、推拿实训室、康复辅助器具实训室、中国传统康复实训室、作业疗实训室、人体运动实训室、物理因子治疗实训室、语言听力疗法实训室、康复评定实训室,为培养高素质技能型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人才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供稿:医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