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0-05-27 09:12:1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5月26日,我校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召开2019-2020年度第二学期第次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许永安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部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办主任、教务处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长付晓东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付晓东总结了疫情期间我校的线上教学工作;宣读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度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并鼓励各参赛团队再接再励、全力以赴备战省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副校长许永安对近期教学工作做了整体部署:第一,学生返校复学后教学工作的安排。他要求各教学院部做好2018级和2019级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安排,对于不能返校的学生继续开展线上教学,同时做好教材邮寄工作;第二,积极准备2020年度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和学生技能比赛,全力申请承办省级学生技能大赛项目;第三,积极推进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项目库”项目建设;第四,要求新批“1+X”证书试点专业,积极联系承办企业按照证书考评标准推进试点工作实施;第五,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第六,做好2018级学生的分专业集中实习工作,让学生树立“交通安全、生产安全、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实习教学质量,为学生就业奠定基础;第七,做好专业规划,积极打造特色专业和专业特色。

      (供稿:教务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