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信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日期:2019-09-26 17:38:4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周职办〔2019〕21号文件精神,信息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全面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激发干部职工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

9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6143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无党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李强主持。

会上,李强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方案,并对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信工学院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

李强强调信工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持教育为民,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李强用“一听二看三做”与大家共勉,一要听党话、跟党走。二要纵向看我们今天比昨天是否进步了前进了;横向看别人的优点长处,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三要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做好与其他同志协同的工作,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汲取先进教师的精神养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信工学院   编发:宋理国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