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周职 正文
新闻资讯
 
媒体周职 >> 正文
【猛犸新闻】周职医学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举办授帽仪式
日期:2019-05-11 00:00:00  作者:admingf   编辑:admingf   浏览次数:
周职医学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举办授帽仪式
2019-05-10 11:13:46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田林 王士伟/文图

5月9日,在第108个护士节来临之际,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隆重举行了“5.12”国际护士节授帽传光仪式,以全面推进医护职业礼仪教育,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增强职业使命感和责任感。

仪式现场,伴着温情的乐曲和朗诵,护理老师们为手持蜡烛的护理学生戴上圣洁的燕尾帽。现场的“准护士”代表庄严宣誓:“我宣誓,我志愿献身护理事业,热爱护理专业,谨奉社会主义人道主义精神,坚定救死扶伤的信念, 尊重病人的权利,履行护士的职责,以真心、爱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永葆白衣天使的圣洁……”

燃烧的蜡烛点亮护理事业的前程,庄严的宣誓见证护理人救死扶伤的信念,新一代的护理人将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以“婺水恩泽,大爱无疆”的名义坚守青年护理人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