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周职 正文
新闻资讯
 
媒体周职 >> 正文
【周口日报】体育与艺术学院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毕业汇演
日期:2019-06-26 00:00:00  作者:admin   编辑:admin   浏览次数:

图片新闻

6月22日晚,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与艺术学院演播厅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该校体育与艺术学院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毕业汇演“青春无悔”在这里举行。

据了解,本次毕业汇演包括舞蹈、声乐、器乐、相声等精彩节目,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舞蹈《傣乡情》以独特的风格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古筝演奏则古典优雅,富有韵味;相声表演带动了全场的热情;活力四射的舞蹈《青春无悔》彰显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青春和朝气。

“本次毕业汇演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注重实践教学的教育理念,也反映了体育与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的实践教育教学成果。”该校音乐班辅导员邱继焱说。

记者 刘华志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