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 正文
副处级干部双周工作汇报
日期:2019-10-18 02:06:3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9日-9月20日)

一、闫建林

9月23日,列席党委会、班子工作例会;准备市人大职业教育考察团来我校考察的接待方案 。

9月24日,陪领导接待市人大职业教育考察团来我校考察;安排修改行政部门工作职责。

9月25日,整理主题教育上报材料;到市政府领文件。

9月26日,整理我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材料。

9月27日,接待市主题教育指导组领导;参加我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9月28日,参加党政办公室工作会议;做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的准备工作。

9月29日,参加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

9月30日,制作国庆假期值班表;向市政府值班室报我校假期值班表。

10月1日,创卫值班。

二、高飞

9月23日,向党委会汇报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事宜;上报主题教育工作材料。

9月24日,安排总支支部调整工作;参加专题会。

9月25日,上报主题教育工作材料。

9月26日,参加市委、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9月27日,协调指导组谈话事宜;参加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9月28日,上报主题教育工作材料;处理民宗工作事务。

9月29日,上报省厅工作材料;协调干部培训工作;值班。

9月30日,领取主题教育工作材料。

10月2日,创卫值班。

三、皇甫超

9月23日,参加会议。

9月24日,创卫督查。

9月25日,文明创建工作汇报。

9月26日,汇总整理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标兵)单位创建材料。

9月27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9月28日,路长制创卫督查。

9月29日,参加军训成果汇报演出。

9月30日,参加会议。

10月1日,国庆假期创卫值班。

10月2-6日,督查国庆假期创卫值班。

四、王利华

9月23日,安排工作,处理事务。

9月24日,向纪委唐永宾书记汇报工作,文件汇签,主题教育学习。

9月25日,处理事务,校园卫生督查。

9月26-27日,参加学校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

9月29日,主题教育调研,处理事务。

9月30日,带着督查室人员检查处室科级干部到岗情况,处理事务。

五、李东营

9月23日,调整各分会设置。

9月24日,召开工会人员会议,安排近期工作。

9月25日,学习以案促改有关文件。

9月26日,参加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9月27日,参加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9月28日,自学。

9月29日,参加军训汇报演出及开学典礼。

9月30日,安排十一期间创卫值勤。

10月1日,创卫值勤。

六、史丽珍

9月23日,安排筹划“我的家我的国”海报征集活动,完善省高校文明校园测评体系责任分工材料。

9月24日,召开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会议,对智慧团建系统进行培训。

9月25日,参加学生支部党支部会议,培训18级学生青年志愿者。

9月26日,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学习,聆听刘继标书记党课。

9月27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我的家我的国”海报征集活动评比总结。

9月28日,带领国旗队、礼仪队军训汇演演练。

9月29日,观看军训成果汇报暨新生开学典礼。

9月30日,根据团省委要求,排查学生参与网贷及校园贷的情况。

10月1日,观看70周年阅兵庆典。

10月4日,路长制创卫值班。

七、万四新

9月23日,召开部门会议,做好本周工作安排。

9月24日,研究事业单位岗位设置方案。

9月25日,和纪委结合检查二级院部处室上班情况。

9月26日,和纪委结合检查处室人员早退情况。

9月27日,组织人事处工作人员学习文件。

9月28日,许寨社区创卫值班。

9月29日,到人社局汇报工作

9月30日,近三年新招聘教师培训

10月1日,学院内值班。

10月2日,学院内值班。

10月3日,创卫值班。

10月4日,招才引智工作。

八、付晓东

9月23日,召开教务处全体人员会议;向党委汇报迎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职业教育发展情况拟定路线,安排相关部门做好相应准备。

9月24日,迎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张华珍副处长、宋丽科长商议2019年教学优秀奖评选事宜;与苏奎副处长、张新安科长商议教室桌凳调整事宜;与邓红兵副处长商议与凯旺电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陪李清臣校长、徐永安副校长到周口汽配城、周口万国车世界考察调研。

9月25日,和苏奎副处长、张新安科长商议2019年项目库申报事宜。

9月26日,迎接专家到我校指导教师能力比赛;与学生处、护理学院、医学院沟通转专业考试事宜。

9月27日,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9月28日,和苏奎副处长一起向许永安副校长汇报购置桌凳事宜。

9月29日,参加学校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

9月30日,和张华珍副处长一起向许永安副校长汇报教学质量奖评选事宜。

10月3日,假期值班。

10月4日,假期值班。

10月6日,创卫值班。

九、曹德玉

9月23日,召开部门工作会,安排近期工作;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9月24日,按主题教育要求,梳理近期工作。

9月25日,撰写主题教育个人发言提纲和第一轮检视问题清单;书写调研计划。

9月26日,参加学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聆听刘继标书记专题党课。

9月27日,自学主题教育书目;参加集中学习研讨会。

9月28日,召开部门工作会,传达刘书记、李校长讲话并安排近期工作。

9月29日,参加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

9月30日,到淮阳参加科技咨询活动。

10月3日,创卫值班。

10月5日-6日,校内值班。

十、李秀萍

9月23日,向李森书记汇报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及开学典礼方案。

9月24日,在招生就业处参加党支部会议 。

9月25日,在第三会议室参加赵书记主持的会议。

9月26日,在体艺演播厅参加处级以上干部会议。在报告厅参加全市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

9月27日,在第三会议室参加李校长主持的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

9月29日,参加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及开学典礼。

9月30日,召开学生处全体人员会议。

十一、武金娟

9月23日,部门周一例会。

9月24日,拟定9月扩招录取方案。

9月25日,组织召开学生工作支部党员大会。

9月26日,参加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听市委刘继标书记在我校给全市党员干部上党课。

9月27日,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9月28日,组织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9月29日,参加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

9月30日,部门会议布置扩招录取工作及假期工作。

10月2日,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创卫值班。

十二、范卫杰

9月23日,日常工作,会签票据。

9月24日,财务信息支部党员大会。

9月25日,向许校长汇报工作。

9月26日,主题教育研讨会,刘继标书记讲党课。

9月27日,主题教育学习。

9月28日,商后勤处资产折旧账务问题。

9月29日,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

9月30日,日常工作。

十三、宋建华

9月23日,参加后勤处文昌校区例会,安排孙乾峰落实餐厅质量与卫生提升工作;安排后勤管理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9月24日,安排后勤管理处排查师生关切的问题。

9月25日,整理调研方案。

9月26日,整理后勤管理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需报送材料;听市委书记刘继标书记讲党课。

9月27日,参加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

9月28日,召开后勤管理处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议,研究安排近期工作。

9月29日,请假。

9月30日,参加开元校区和文昌校区后勤管理处例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换届工作;检查中州校区假期水电管理工作。

10月1日,中州校区值班与督促创卫工作;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10月2日,中州校区值班与督促创卫工作。

10月3日—6日,督促中州校区后勤管理处值班与创卫工作。

十四、王文营

9月23日,市委领导职业教育检查活动准备。

9月24日,市委书记主题教育报告活动准备工作。

9月25日,市委书记主题教育报告活动准备工作。

9月26日,市委书记主题教育报告活动准备工作。

9月27日,周口市动物园用地实地观摩。

9月28日,去学校创卫分包路段现场。

9月29日,参加军训汇报活动。

9月30日,全体党员大会。

10月1日,创卫值班。

10月2日,公寓卫生间维修。

10月3日,开元校区仓库清理。

10月4日,中州、文昌校区检查创卫工作。

10月5日,商议学院七个家属院创卫工作。

10月6日,商议三个校区物业合同。

十五、许建国

9月23日,部门班子会,主题教育学习。

9月24日,与乙方和监理沟通教师公寓项目进展情况。给赵书记、李副校长汇报工作。

9月25日,和李校长和现继续教育学院班子到省电大熟悉工作。

9月26日,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协调墙面质检工作,参加监理例会。

9月27日,查看教师公寓项目进展情况。向李校长、赵书记汇报工作。

9月30日,部门全体会,总结和安排近期工作;传达学习以案促改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10月1日-6日,教师公寓项目假期值班。

十六、钱中华

9月24日,处理日常业务。

9月25日,传达“以案促改”文件精神。

9月26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研讨会。

9月27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心组学习。

9月28日,参加李校长召开学生假期安全教育会议。

9月29日,参加军训汇报演出。

9月30日,处理日常业务。

10月1-2日,国庆值班。

十七、于延群

9月23日,安排统计图书馆新增科级干部办公设备购置请示上级报告。

9月24日,打扫馆内卫生迎接市人大调研团来我校参观。

9月25日-30日,病假。

十八、魏勇

9月23日,为24日现场直播报告会做准备。

9月24日,参加财务信息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接待市网警办检查网络中心安全问题。

9月25日,维修开元校区到文昌校区光纤线路。

9月26日,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9月27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9月28日,部门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精神,认真学习《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一文。

9月29日,梳理国庆期间网络安全监控事项。

9月30日,正常工作。

10月1日,参加部门创卫工作。

10月3日,信息化管理中心国庆假期值班。

10月4日,信息化管理中心国庆假期值班。

十九、徐恒玉

9月23日,参加继续教育学院主题教育学习。

9月24日,参加继续教育学院主题教育(习近平视察河南讲话专题)。

9月25日,到省电大出差。

9月26日,参加学校党委组织的集中学习研讨会;听市委书记刘继标的专题党课。

9月27日,日常工作。

9月29日,观看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演。

9月30日,日常工作。

二十、张潇

9月23日,参加继续教育学院主题教育学习。

9月24日,参加继续教育学院主题教育(习近平视察河南讲话专题)。

9月25日,到省电大出差。

9月26日,参加学校党委组织的集中学习研讨会;听市委书记刘继标的专题党课。

9月27日,参加学校党委组织的集中学习研讨会。

9月29日,观看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演。

9月30日,日常工作。

二十一、韩月峰

9月23日,周一升国旗仪式;部门班子周例会。

9月24日,去周口市教体局办理2019级大、小中专学生的录取审核。

9月25日,到开元校区参加学校院部党总支书记会; 部门全体党员会,学习以案促改文件,换届选举了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学生支部委员。

9月26日,参加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听市委书记刘继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9月27日,学习习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视察时讲话,传达学习了河南省、周口市专题学习会议精神;聆听了校领导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研讨发言。

9月28日,去周口市教体局提交2019级中专、五年制大专新生录取遗留问题审核;与部门主管学生的干部商量去开元校区军训汇演的组织安排细节。

9月29日,组织中州校区新生到开元校区,观看2019军训汇报表演;与合作单位商量晚报到学生的入学安置。

9月30日,带领500名师生参加周口市2019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给到五年制大专部调研的刘士欣书记汇报工作,工作中现存的困难得到了指示和帮助。

10月1--6日,国庆节假期值班。

二十二、李可凡

9月22日,听刘书记开学第一课中州校区讲座。

9月23日,班子成员工作会,听礼仪知识讲座,住校值班。

9月24日,参加中州校区迎新晚会。

9月25日,参加五年制大专部全体党员会议。

9月26 -27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

9月28日,安排教学工作。

9月29日,参加新生军训汇报暨开学典礼。

9月30日,参加周口市烈士公祭活动

10月3-4日,创卫值班。

二十三、刘冬霞

9月23日,召开本部门班子成员会议,安排本周工作;与教务处沟通教研室工作的相关问题。

9月24日,结合《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组织教研室主任开展如何上好思修实践教学讨论会;起草19级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实施方案。

9月25日,召开本部门全休人员会议;召开本部门党员会议。

9月26日,开展“我与国旗同框”活动;聆听市委书记讲党课。

9月27日,筹划军训会演期间开展“我向祖国送祝福”签名活动。

9月28日,组织心理健康中心老师安排新生心理普查准备工作。

9月29日,参加学校19级新生军训会操及开学典礼;开展“我向祖国送祝福”签名活动。

9月30日,向主管领导汇报加强和改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思路;安排假期间值班与创卫工作;。

二十四、王爱东

9月23日,召开党政联席会。

9月24日,参加唐书记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座谈会。

9月25日,参加赵书记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主持召开学前与教育学院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并上党课。参加市委刘书记党课。

9月26日,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会。

9月27日,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召开辅导员会议,安排国庆假期值班和学生安全教育。

9月28日,带领辅导员进行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9月29日,对教室、舞蹈室、琴房进行安全检查。

10月1日,与国庆节假期未回家学生一起观看国庆阅兵。

二十五、穆向阳

9月23日,迎新演出彩排。

9月24日,到中州校区进行迎新演出。

9月25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开元校区迎新演出。

9月26日,参加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9月27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自学。

9月28日,为9月29日军训会操做音乐、音响方面的准备 。

9月29日,军训会操。

9月30日,创卫值班。

10月2日,假期值班。

二十六、李民

9月23日,带领农牧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许寨创卫值班。

9月24日,与李嘉院长商量本周工作;与李艺博士后沟通科研项目前期筹备工作;召开农牧学院“主题教育活动”检视整改征求意见会。

9月25日,参加全校党总支书记会;召开农牧学院全体教师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主持召开全体党员会。

9月26日—27日,参加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9月28日 ,与项城农业局洽谈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事宜。

9月29日,参加新生军训汇演活动;带相关人员查看19级新生教室和桌凳等配备情况。

9月30日,与李嘉院长向相关校领导汇报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事宜。

10月5日,许寨社区值勤。

二十七、李嘉

9月23日,带领农牧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许寨创卫值勤。

9月24日,与李民书记商量本周工作;与李艺博士后沟通科研项目前期筹备情况。

9月25日,召开农牧学院全体教师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对全体教师进行“课堂教学能力提升活动”再动员。

9月26日-27日,参加学校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

9月28日,检查农牧学院教学秩序和学生到课情况。

9月29日,参加新生军训汇演活动;带相关人员查看农牧学院19级新生教室和桌凳等配备情况 。

9月30日,安排部分教师准备教学能力大赛材料;与李民书记向相关校领导汇报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10月5日,带领农牧学院全体教师许寨值勤。

二十八、范伟杰

9月23日,开展学生奖助学金评定工作。许寨社区创卫。

9月24日,开展学生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召开建筑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学习主题教育材料。

9月25日,参加校学管会议,整理报送主题教育材料。召开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会议。召开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会议。上党课。

9月26日,集体学习。聆听市委刘继标书记党课。聆听校党委刘书记开学第一课。开展学生奖助学金评定工作。

9月27日,审议公示拟定学生奖助学金结果。参加市委巡回组谈话。集体学习。

9月28日,学习。整理建筑工程学院“以案促改”学习情况。筹划学生代表座谈会。

9月29日,参加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及开学典礼。商议学院国庆假期值班及学期值班。

9月30日,学习文件。处理医学院专升本转接团关系遗留问题。

10月2日,学院值班。

10月3日,学院值班。

10月5日,创卫值班。

二十九、薛洪

9月23日,处理学生转专业事宜。

9月24日,上午参加建筑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下午参加唐永宾书记主持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小组学习会,晚上值班。

9月25日,参加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晚上在运动场观看迎新晚会。

9月26日,艺术系演播厅参加中心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下午,在砺德厅听市委刘书记讲党课,参加建筑学院评定奖学金会议。

9月27日,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9月28日,处理日常工作,制作课件,备课。

9月29日,参加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

9月30日,即将放国庆假期,检查教室的门窗、灯、电扇、空调、多功能黑板等关闭情况;检查实验室水电关闭情况。

10月5日,创卫值班。

10月6日,校内值班。

三十、李强

9月23日,与李思广商议学管、教室分配工作。

9月24日,处理学生事务。

9月25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安排近期工作会议,晚上观看迎新晚会。

9月26日,在演播厅参加学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听刘继标书记上党课。

9月27日,参加主题教育督导组谈话,参加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9月28日,信工学院党政联席会。

9月29日,参加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活动。

9月30日,承办学校升国旗仪式,举办庆祖国70华诞活动。

10月2日,参加“创卫”活动。

10月3日,学校值班。

10月5日,学校值班。

三十一、李思广

9月23日,ICT行业创新基地打扫卫生与调试设备。

9月24日,周口市人大领导来我院ICT行业创新基地调研;值班。

9月25日,上课; 召开信工学院全体教师会议、李强书记专题党课;卫生大扫除。

9月26日,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加市委书记刘继标主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9月27日,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9月28日,召开信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9月29日,参加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

9月30日,国庆假期相关工作安排。

三十二、唐文杰

9月23日,带班查看学生上课、晚自习情况;召开班子会,讨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创卫值岗安排、总支支部调整等事宜。

9月24日,带领班子看望青海籍生病学生;与商鲲集团代表参观北校区和森林公园;处理学生事务。

9月25日,参加赵书记主持的各教学院部书记会议;召开文化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召开总支、支部改选会议;讲专题党课;报送主题教育材料。

9月26日,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观看纪录片《初心永恒》;聆听刘继标书记专题党课;聆听刘士欣书记思政第一课《精彩人生从这里启航》。

9月27日,日常工作;参加学校副处以上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9月28日,带班查看学生早操、上课、晚自习情况;日常工作。

9月29日,日常工作;安排辅导员对学生进行假期安全教育。

9月30日,安排辅导员进行新生入班教育; 带班查看学生早操、上课、学生离校情况。

10月1日,就留校少数民族和偏远地区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展开调研;与留校学生一起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直播。

三十三、王隼

9月23日,参加文化教育学院党政联席会,商量工作。

9月24日,看望青海籍生病学生。

9月25日,参加文化教育学院全体教师会,许寨社区创卫,观看新生文艺晚会。

9月26日,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观看纪录片《初心永恒》;聆听刘继标书记专题党课。

9月27日,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9月28日,处理日常工作。

9月29日,参加了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演暨开学典礼。

9月30日,与部分同志商量新生教学安排情况。

10月1日,就留校少数民族和偏远地区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展开调研;与留校学生一起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直播。

三十四、崔东风

9月23日,召开班子成员会,商议教研室主任任命、学籍管理员任命。教学常规督查,强化工作纪律。

9月24日,带领学管人员看望新生军训 ,处理军训眩晕学生。参加去凯旺电子产教融合协调会。

9月25日,参加赵书记和学生处召开的紧急会,听取赵书记布置主题教育活动的几个重要任务,听取李秀平处长安排的转专业、新生军训、奖助学金、国庆节放假注意事项等。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主题教育活动,会上进行了教学安排、党总支及支部改选,并集中上了党课。

9月26日,在艺术演播厅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观看了纪录片和专题片。在学术报告厅听取市委书记刘继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9月27日,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市委巡视组谈话。参加了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9月28日,召开机电一体化专业18级学生座谈会,推进产教融合教学活动。参加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选取。晚上参加刘士欣书记的开学第一课“精彩人生从这里起航”活动。

9月29日,参加了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演暨开学典礼。与严胜利院长向徐永安校长汇报产教融合教学活动推进情况。

9月30日,召开辅导员会议,强化学生管理、请销假制度、假期安全教育等事宜。

10月1日,组织假期留校学生观看国庆70周年阅兵活动。

10月4日,参加“创卫”活动。

三十五、严胜利

9月23日,召开我院党政联席会议,商讨一周的工作安排。

9月24日,迎接市领导视察实训室;常规教学督导。

9月25日,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干部会议,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

9月26日,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看录像;听市委书记刘继标讲党课。

9月27日,参加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9月28日 ,同崔东风书记一起与18级机电一体化专业学生代表谈话,了解学生的想法和思想动态,做好工学结合的思想准备。

9月29日,参加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

9月30日,查看学生、教师上课情况。

10月1-2日,院部值班。

10月4日,参加创卫值岗志愿活动。

三十六、贾涛

9月23日,举行升国旗仪式,对学生进行国旗下教育。

9月24日,为2019级学生办理学生证。

9月25日,参加赵振然副书记召开的由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参加的会议,会上赵书记安排布置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有关工作。

9月26日,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听市委刘继标书记上党课。

9月27日,参加市委巡回指导组谈话。

9月28日,对2019年国家奖助学金评选结果进行公示。2019.9.29参加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

9月29日,组织2019级新生入班。

三十七、张丹

9月23日,听课;与教学管理人员商讨教学工作。

9月24日,教学督导;听课。

9月25日,召开经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召开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

9月26日,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听刘继标书记上党课。

9月27日,主题教育活动自学;参加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9月28日,召集相关人员修改审议教学专项资金项目申报。

9月29日,参加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

9月30日,安排假期相关工作事宜;审阅项目申报材料。

三十八、周文一

9月23日,参加文昌校区师生升旗仪式,召开文昌校区两个校区领导班子会议,召开医学院副科以上干部党政廉洁扩大会议。参加刘士欣书记为19级新生“人生从这里起航”报告会。

9月24日,准备周三教职工会议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材料。

9月25日,召开文昌校区教职工会议,宣布医学院,护理学院分设教室,教研室及人员,就分设的意义,原则予以说明并提出有关要求,召开党员大会,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9月26日,参加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讨论会,参加刘继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9月27日,参加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谈话,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

9月28日,查看门前三包值班情况及学生上课,教师上课情况。调研教研室及“三办”岗位人选情况,处理医学院日常事务。

9月29日,参加学校军训会操及开学典礼大会,查看学生寝室卫生情况。听取学管办学生工作汇报。

9月30日,查看教师上课和学生听课情况,检查寝室,教室,实验室及校园安全,处理医学院日常事务。

10月1日,医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陪同假期未离校学生观看祖国70周年大庆。晚上在校值班。

10月2日,在文昌校区值班。

10月7日,创卫带班,查看门前三包,交通岗执勤情况,巡察学生报到情况,处理学生事宜。

10月8日,查看教师上课和学生到课情况,召开医学院班子会议,处理医学院日常事务

三十九、王金玲

外出学习。

四十、李明臣

9月23日,主持召开学院班子会。组织师生聆听刘士欣书记给新生主讲第一课。

9月24日,研究讨论学院行管人员分配归属问题。

9月25日,到开元校区参加学校总支书记会。主持召开文昌校区教工大会。主持召开文昌校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26日,到开元校区参加学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聆听刘继标书记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9月27日,主持学院1998届校友返校座谈会。

9月28日,布置配合市直工委国庆快闪活动有关工作

9月29日,参加学校军训汇演既开学典礼。

9月30日,到开元校区汇报工作。

10月1日,在文昌校区组织未离校学生观看国庆庆典。

四十一、于爱霞

9月23日,参加文昌校区升旗仪式;带领教管及学管人员检查教学情况;召开护理学院近期工作安排会议;听刘书记讲开学第一课。

9月24日,研究学院行管人员分配归属问题;与相关人员商议参加国家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准备工作;到东新区人民医院查看国赛录视频场地。

9月25日,上课;参加文昌校区全体教职工会议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9月26日,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会;聆听刘继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9月27日,参加学院1998届校友返校座谈会;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9月28日,检查教学情况;听课;检查19级新生上课前准备工作。

9月29日,修改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上传资料。

9月30日,参加医学院、护理学院班子人员会议;检查教师上课情况及实验实训室水、电安全情况。

10月1日,在文昌校区组织未离校学生观看国庆庆典。

10月4日,与吕月桂主任等相关人员商议新入职教师培训准备工作。

10月5日-6日,在文昌校区值班。

四十二、孙先锋

9月23日,召开附院科室负责人会,安排一周工作;参加刘士欣书记为新生上第一课。

9月24日,与附院相关科室负责人讨论预防接种门诊室装修合同事宜。

9月25日,参加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医保征缴工作会。

9月26日,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参加刘继标书记为全市干部上党课。

9月27日,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9月28日,召开附院科室负责人会,安排创卫工作及国庆值班。

9月29日,参加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

9月30日,整理以案促改材料并报送给校纪委。

10月1日,组织附院值班人员及病人观看国庆70周年庆典。

    10月2日至7日,国庆假期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