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领导第五周工作动态
日期:2019-10-16 18:43:3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23日-10月7日)

 

一、刘士欣

9月23日,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召开党委会和领导班子会,为文昌校区新生讲第一课。

9月24日,去市委开会。

9月25日,去市委汇报工作,检查报告厅准备情况。

9月26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心组学习,听市委书记刘继标的党课。

9月27日,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心组集中学习。

9月28日,听取学生处、组织部、人事处汇报工作。

9月29日,参加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

9月30日,学习、处理文件。

10月1日,检查创卫工作

二、李清臣

9月23日,去市政府参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参加党委会;参加班子例会;与校领导许永安及其他相关同志察看实验实训室等情况。

9月24日,陪同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同志视察我校;参加全市职业教育座谈会;与招就处等同志讨论工作。

9月25日,与校领导李森、许永安、唐永宾分别商量工作;与护理学院、五年制大专部负责同志讨论工作;与校领导许永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去市汽配城考察校企合作事宜;观看迎新晚会;与校领导李森和其他值班同志察看学生宿舍情况;晚上住校值班。

9月26日,写主题教育发言材料;在我校报告厅听市委书记刘继标同志上党课;与医学院、学生处等负责同志分别讨论工作。

9月27日,参加“主题教育”市委指导组谈话;去文昌校区参加“校友20周年返校”活动;修改研讨发言材料;参加主题教育第一次研讨学习;开会安排近一段学校工作。

9月28日,察看教职工上班情况;与校领导许永安商量工作;察看“创卫”情况;在操场察看学生军训彩排、演练情况。

三、赵振然

9月23日,参加党委会和领导班子会。

9月24日,去市委宣传部参加会议,党建及思政工作调研。

9月25日,召开各支部总支书记会,与党政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商量工作。

9月26日,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听市委书记刘继标讲党课。

9月27日,去沈丘县三大夫营村联系点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9月28日,安排十一假期值班事项,查看教师公寓楼项目。

9月29日,参加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学习文件。

9月30日,参加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检查学校创卫工作。

十一假期,检查创卫工作,正常值班。

四、李森

9月23日,参加党委会和领导班子会,文昌校区主持召开新生第一课。

9月24日,接待北京商鲲教育集团一行来我校考察,主持召开我校杰出校友报告会。

9月25日,和学生处李秀萍商议工作,和五年制大专部韩月峰、李可凡向李校长汇报工作。

9月26日,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听市委书记刘继标讲党课,主持开元校区新生开学第一课报告会。

9月27日,和主题教育指导组领导谈话,和学生处到操场察看军训准备情况。

9月28日,和李校长到医学院参加老生返校聚会活动,和学生处到操场察看。

9月29日,参加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和招就处武金娟、黄健商议工作。

9月30日,和招就处武金娟、黄健商议扩招事宜,和学生处李秀萍商议工作,和招就处武金娟、黄健与开封中医药学校招办主任洽谈业务。

五、李庶泉

923日,参加党委会;听取赵明霞部门岗位及人员统计情况汇报。

924日,听取许建国工作汇报;与张潇商议电大扩招等工作。

925日,与徐恒玉、张潇等到省电大汇报工作。

926日,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927日,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参加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谈话。

928日,与万四新就职称计划到人社局汇报工作。

929日,参加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暨开学典礼;与万四新商议工作。

930日,与张潇商议成人招生、新型农民培训等工作;与万四新商议工作;批阅文件。

六、许永安

923日,党委会、班子工作会;迎接市人大职业教育调研。

924日,市人大职业教育检查。安排顶岗实习工作。

925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发言材料准备。讨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议。企业考察:周口汽车协会。

926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观看录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市委书记报告。

927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谈话、自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研讨。

928日,教务处、财经学院谈校区合作。体育学院查看上课情况。

929日,军训汇演、开学典礼。研究机电工程学院学生顶岗实习。

9月30日,学习、处理文件。

七、黄增福

9月23日,召开党委会和领导班子会。

9月24日,学习主题教育有关文献,撰写发言提纲。

9月25日,参加“五城联创”第二十四次周例会。

9月26日,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心组学习,听市委书记刘继标讲党课。

9月27日,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心组集中学习。

9月28日,参加市“五城联创”工作会议。

9月29日,参加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陪同刘书记到分包路段督查创卫工作。

9月30日,学习、处理文件。

十一假期正常值班。

八、唐永宾

9月23日,商议问题线索办理事宜;参加党委会和班子例会。

9月24日,办理原医学院学生事务;向刘书记汇报工作;召开主题教育小组调研会;理论学习。

9月25日,到市纪委监委汇报案件办理情况;向李校长汇报工作;撰写主题教育发言提纲和第一轮检视问题清单。

9月26~27日,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9月28日,理论学习,与部门负责人谈话。

9月29~30日,参加市纪委监委领导干部研讨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