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领导第四周工作动态
日期:2019-09-30 10:08:5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16日-9月22日)

  

一、刘士欣

9月16日,召开党委会和领导班子会,去人民会堂参加会议。

9月17日,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学校干部大会。

9月18日,去市委开会,听取党政办公室、学生处汇报工作,检查学生晚自习和新生军训情况。

9月19日,查看学生军训情况,察看学生餐厅,去市委开会,听取人事处、后勤管理处汇报工作。

9月20日,去市委开会,听取招生就业处汇报工作。

9月21日,视察扩招单招考场。

9月22日,为中州校区新生讲开学第一课。

二、李清臣

9月16日,察看开元校区第一节上课情况;参加党委会;参加班子例会;与校领导赵振然、李森分别商量工作;去市人民会堂听报告;召开高职扩招单招工作协调会;晚上住校值班,察看学生宿舍一个小时。

9月17日,察看校园安全;去经管学院听第一节课,并与班子成员交流研讨;与党政办负责同志讨论工作;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参加全校干部大会。

9月18日,参加市委中心组学习;与党政办等同志讨论工作;去文昌校区和中州校区察看校园环境与校园周边安全情况。

9月19日,与校领导赵振然、李庶泉商量工作;与党政办、人事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中心、基建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分别讨论工作;与党政办等同志察看新生军训情况。

9月20日,去市政府听报告;与校领导许永安商量工作;与党政办、组织统战部、宣传部、学生处、招就处、保卫处、基建处负责同志分别讨论工作。

三、赵振然

9月16日,参加党委会和领导班子会,参加市委组织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9月17日,筹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工作,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9月18日,检查创卫工作,安排“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日程内容。

9月19日,去教师公寓项目工地调研,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内容安排。

9月20日,创卫工作检查,学习处理文件。

四、李森

9月16日,参加党委会和班子例会,李校长召集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商议扩招事宜,召开相关部门参与的扩招专题会议。

9月17日,接待市人社局一行来我校检查工作,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9月18日,和招就处武金娟商议工作,检查五年制大专部创卫工作并召开全体会议。

9月19日,召开学生处、军训教官协调会。

9月20日,和五年制大专部韩月峰、贾宏基商议工作,和招就处武金娟商议工作。

9月21日,组织扩招单招考试。

五、李庶泉

916日,参加周一党委例会;与万四新商议工作;

917日,参加统一体检;参加市政府教育工作推进会。

918日,与徐恒玉、张潇等商议工作。

919日,与万四新商议转业军人安置、职称评审、鼓励青年教师提升学历学位等并向刘书记和李校长汇报;听取许建国关于教师公寓进度的汇报。

920日,与张潇等继续教育学院同志到淮阳教师进修学校洽谈电大合作事宜;与万四新商议部门岗位设置等工作。

六、许永安

916日,班子工作会;参加市政府33市长常务办公会。

917-19日,南京,1+x证书培训会。

920日,教务处工作会。凯旺电子公司来校谈校企合作。文昌校区查看参加全国教学能力大赛准备情况。

921日,第二次单招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

922日,职业职格证书考试。

七、黄增

9月16日,参加党委会和领导班子会

9月17日,与后勤处王文营商量后期管理工作,与保卫处钱中华处长商量消防演练事宜,参加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第二十三次周例会

9月18日,带队督查文昌校区创卫工作

9月19日,与后勤处王文营处长商量后勤有关工作

9月20日,批阅、学习、处理文件

八、唐永宾

9月16日,参加党委会和班子例会;向刘书记汇报工作;与巡察组协调工作;批阅文件。

9月17日,到巡察办汇报工作;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参加学校干部大会。

9月18日,主持召开纪委全体人员会议;安排问题线索处置事宜;创卫值班带班。

9月19日,商议案件查处工作;向市纪委监委汇报工作;察看教师公寓工程进展情况。

9月20日,督办问题线索调查处置;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