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国庆节假期学生管理工作注意事项的通知
日期:2019-09-25 15:34:3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周职学【2019】23号

各院部:

按照学校通知,2019年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7日,共7天。为确保假日期间学校正常秩序和广大同学们的安全,现就假期学生工作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各院部在放假前要对全体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教育学生在假期期间注意各项安全,着重强调交通、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2.严禁学生在宿舍内使用各类违章电器,违者将根据《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3.自觉抵制传销、校园贷等非法活动。

4.对于假期无人留守的宿舍,要求学生离校前自行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关闭水、电,检查好门窗、电源等,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

5.各院部要全面细致了解和掌握学生外出的情况。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组织学生集体旅游,学生个体旅游须征得家长同意。不提倡在假期组织大吃大喝的聚餐活动。

6.假期结束后,各辅导员要深入学生班级、寝室,认真做好学生返校情况排查工作, 10月8日10:00前以院部为单位向学生处报送2019年国庆假期未及时返校学生名单(见附件),报送邮箱:yjianwei@126.com。

学生处

2019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