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与国旗同框”创意摄影比赛的通知
日期:2019-09-20 10:57:42  作者: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编辑:李慧华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用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爱国之情,弘扬报国之志,教育引导我校青年学子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拟开展“我与国旗同框”创意摄影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与国旗同框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协办单位:各二级学院

三、参赛对象

各二级学院全体学生

四、具体要求:

1.时间安排:2019年9月10日--28日

2.作品要求所有参赛摄影作品要以国旗、人物、风景等为基本元素,必须突出我与国旗同框这一主题,鼓励创新创意,展现新时代我校青年学子爱国爱党的情怀、青春靓丽的风采、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图片为JPG、PNG格式,画质清晰,图片不小于1M;手绘图片要求轮廓清晰、色彩鲜明。

3.注意事项:各位思政教师要与二级学院辅导员充分沟通,在学生中广泛宣传,征集的优秀作品2019年9月24日前jpg格式文档发送至邮箱(1013784969@qq.com)或(kexuezengbo@126.com),并注明所在学院、班级、姓名、联系方式等邮件主题需标注在学院+所在班级+作品名称”未按要求提交的参赛作品取消参评资格。

4.奖项设置:

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优秀奖若干名。

5.本活动方案最终解释权归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20199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