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19-11-07 18:32:1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上午,学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课题,交流汇报了调研进展和成果。市委主题教育第17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怀根、副组长孙俊、成员戚军华一行到会指导。交流会由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主持。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学校的工作安排,我校在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中,始终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全过程。校级领导班子围绕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学校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等问题开展调研,深入一线、直奔问题,通过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与师生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师生诉求,征求师生意见,摸清情况、分析症结,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措施,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交流会上,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副校长李庶泉、许永安、黄增福先后汇报了各自的调研成果,详细介绍了调研主题的背景和推进情况、调研发现的问题和原因分析、整改落实的思考和对策举措。

市委主题教育第17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怀根对学校领导班子的调研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对这次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领导班子成员政治站位高、担当意识强,能够直扑一线、直面问题。就如何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角度,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把已经形成的调研成果建档立制,形成规矩,形成制度;二是调研应多方面、多角度开展,在确立题目上要有高度、在检视问题上要有宽度、在分析成因上要有深度。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对第17巡回指导组对我校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领导班子围绕各自的分工展开了深入基层一线的调研,目前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成果,但对标对表,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他要求,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的要求,做到刀刃向内检视问题,完善调研报告、整改落实问题,高质量完成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和目标。

(供稿:宣传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