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深入五年制大专部调研
日期:2019-11-06 21:14:4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16日,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早晨6点来到中州校区五年制大专部进行调研,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书记韩月峰、主任李可凡,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信息化管理中心、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首先,刘士欣一行按照拟定的早操路线先后进行了两次试跑,实地论证早操路线的可行性,确定最佳的集合地点和最终路线。他指出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扎实做好前期工作,确保五年制大专部3600多名师生早操顺利进行。



随后,刘士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由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书记韩月峰主持召开的师生代表座谈会。大家结合各自实际,就餐饮、维修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针对性表态发言,每一个人的发言,刘士欣都认真倾听并详细记录。



最后,他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为了深入了解师生反映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研究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和措施。全校各部门要以人为本,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他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坚持学习。只有多多历练,才能受益终生。他强调,学校的各项工作始终要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落脚点,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进而提升学校内涵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五年制大专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