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高职院校项目库申报专题会议
日期:2019-10-13 14:34:3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申报2020年度高职院校入库项目专题会议。学校副校长许永安、教务处长付晓东、财务处长范卫杰、各二级学院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付晓东主持。


会上,许永安指出,当前我省高等职业教育快速发展,省财政投入逐年大幅度增加,争取项目扶持对于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促进学校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设置和教学模式等方面的改革,对于办好职业教育、提高职业教育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因此,一定要抓住机遇,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他要求,一是要高标准谋划。结合我校基本情况和发展实际,尤其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和教学模式改革方面,要着眼长远规划,注重项目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申报有连续性而非孤立的单体项目,构建目标清晰、具备创新力、能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项目。二是申报项目要具有可行性和必要性。申报的项目要结合学校条件和教学需要,多方论证,不能为项目而项目,切忌重复性建设。三是申报内容要精准化。申报的项目要注重高质量,对建设内容、管理队伍和项目推进要精准谋划,项目内容进一步充实细化,争取圆满完成2020年度高职项目库申报工作,得到省厅更多支持和审批。

财务处长范卫杰就河南省财政厅、教育厅关于建立高职院校项目库的通知文件精神作了详细解读,并就项目申报和实施作了说明,钱中华处长就项目申报书撰写及关键指标细化做了具体阐述。

(供稿:教务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