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入选教育部第二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日期:2019-10-13 09:56:3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第二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名单的公告》,对各省符合条件的第二批1+X证书试点备案学校进行了确认。我校成功入选“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项目”的第二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这是我校首次入选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启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是深入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完善学历教育与培训并重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改革,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推进我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

    911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下发《关于做好第二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9] 89号)后,我校组织相关学院科学论证、积极申报,最终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项目成功入选。

         (供稿: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