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许永安副校长到文昌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10-10 21:02:0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0月9号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许永安,轻车简从到文昌校区调研指导课堂教学、实验实训以及师生技能大赛相关工作。

在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臣陪同下,许永安首先随机听了王芳老师和曹聪聪老师的课程,征询了她们对理实一体教学模式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以后学校将加大投入,尽快扩大实验实训室建设规模,使校内实验实训条件满足理实一体教学要求。在之后的座谈会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护理学院院长于爱霞等,汇报了师生技能大赛的准备和进展情况,许副校长指出,护理学院和医学院要有机结合学科特点,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精心挑选参赛人员,复合组建参赛团队,科学谋划项目内容,尽早进入参赛准备,学校将持续大力改善教学和实训环境,为师生技能教学和比赛创造有利条件。

(供稿:护理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