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刘士欣到分包路段现场督导“五城联创”工作
日期:2019-09-28 20:58:0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到分包路段开元大道(八一大道至交通大道),现场督导“五城联创”工作。

刘士欣带领市教体局、市审计局和市经济开发区等分包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在副校长黄增福和学校后勤管理处、宣传部、党政办公室等有关人员的陪同下,从开元大道与八一大道交叉口沿分包路段向东实地察看道路两侧市容、卫生情况,听取分包责任单位对创建工作的情况介绍,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刘士欣强调,一要肯定成绩,查找差距。在市经济开发区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目前的开元大道基础设施日趋完善,环境卫生大为改善,创建工作成效明显。但由于开元大道为城市南环道路,位于经济开发区,附近企业多,过往大型车辆多,环境卫生、绿化保洁等工作任务艰巨。各分包单位和责任部门要对照“五城联创”标准,在巩固、保持前段创建成果的基础上,认真查找薄弱环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整改落实到位,有效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二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作为一个城市,要想成为招商引资的洼地、经济发展的热土、科技创业的高地,没有一个好的环境不行。目前,市委、市政府作出“五城联创”的决策部署,着力打造美丽城市,我们是直接受益者,也是贡献者、参与者。因此,我们大家一定要把目前所做的工作放到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大格局,放到推进周口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来认识,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务实工作,为我市“五城联创”工作增光添彩。三是明确任务,提高效率。目前我市“创卫”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国家专家验收组明察暗访在即。各分包单位和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任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建立沟通联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不搞形式主义,确保“五城联创”工作取得新实效。


(供稿:党政办   通讯员:展贤东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