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1998届校友回访母校
日期:2019-09-28 19:55:0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岁月如歌,忆同窗故事;前程锦绣,看桃李芬芳。2019年9月27日上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原周口卫校,今天的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迎来了当年医疗技术专业1998届6班的三十名优秀学子。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李森出席欢迎仪式和座谈会,护理学院和医学院领导李明臣、于爱霞、王金玲、张建刚、武新雅、郭瑞、吴秀丽等陪同校友参观了学校。

座谈会上,李清臣校长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2011年9月,原周口卫校新校区正式启用,占地330亩。2014年6月,原周口卫校并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截至2019年8月,建校48年来,原周口卫校先后培养人才5万余名。校友们向老师表达了殷殷的感恩和强烈的思念之情,对母校的巨大变化和发展前景欢欣鼓舞,向母校赠送了纪念品。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森向校友回赠了纪念品,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广大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继续献力献策。

二十年了,同学们故地重游、久别重逢;二十年了,莘莘学子又回到母校温馨的怀抱。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和学校实验实训室,并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母校的发展、变化令他们感触良多,他们衷心希望母校人才辈出、越办越好,早日实现“升本”目标。

(供稿:护理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