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开展“我与国旗同框”创意摄影比赛
日期:2019-09-28 11:29:2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实践教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精心策划了“我与国旗同框”主题创意摄影比赛。通过这种简单、温馨、有意义的方式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热爱国旗,热爱祖国,在学生中厚植爱国之情,弘扬报国之志,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为祖国的发展,学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目前,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周职师生纷纷写下对祖国的祝福,在我部特制的五星红旗展板前合影留念,表达自己的爱国之心,祝福祖国母亲的生日。

 

祖国母亲 我爱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月是华夏明 家是祖国亲祝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与祖国心连心中国,你是我的骄傲;中国,我为你自豪祝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永远和平繁荣昌盛”……

 

 

 

我和国旗同框是一种最朴实的爱国行为,每一次镜头的定格,留下的不仅仅是一张张照片,更是一份担当和责任。让我们一起祝福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一起为祖国的明天努力奋斗!

(供稿:思政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