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09-25 16:47:4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日前,在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19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中,我校参赛的6件作品,取得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3个的好成绩。这是继我校在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荣获2项三等奖之后的又一特大喜讯。

此次比赛中,我校赵新、吕月桂、聂雪丽、曹天晴团队的作品《脑卒中的康复护理》获得专业课程二组一等奖,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比赛;李勇、邝瑞、赫莉娟、朱北堂团队的作品《设计精美商品海报》获得专业一组二等奖;李涵、宁丽平、叶占春、于晓伟团队的作品《二号实训办公楼主体工程计量实训》和马彩兰、袁文凤、雷艳华、劳胜领团队的作品《基于单片机的病房模拟呼叫系统设计与制作》获得专业课程一组三等奖;宋理国、李慧华、刘巍团队的作品《我们的故事---WE(Word、Excel)进阶体验》获公共基础课组三等奖。

多年来,我校坚持走内涵建设之路,以参加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为抓住手,积极营造教师提升教学能力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提升教学能力的积极性。在历时3个多月的备赛过程中,教务处精心组织校内选拔和赛前训练,多次请省内外专家进行指导,各参赛团队认真钻研、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在本次全省教学能力大赛中沉着应战,不畏强手,较好地展现了我校教师的风采,也充分展示了我校课堂教学技能培养的可喜成果。

( 供稿:教务处  编发:宋理国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