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到我校开展职业教育专题视察
日期:2019-09-25 09:37:3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24日,周口市人大委员会副主任建志带领视察组一行十余人来到我校对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副校长许永安陪同视察。

视察组通过实地考察了解学校开展职业教育的情况。视察组一行考察了学校的智能电梯、智能高低压、汽车理实一体化、ICT行业创新基地、数码钢琴、网络中心等实训中心和学前与艺术教育演播厅、体育馆。

实地考察后,李清臣校长参加了在周口幼儿师范学校召开的周口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座谈会,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开展现代职业教育的主要工作与经验体会,对近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供稿:宣传部  编发:郑文娟  审核:皇甫超)